林子周

而我是你可以着陆的小小星球。
我喜欢你 - 陈意涵

这样爱你的心情,就请你不要忘记❤️

 

如果你来看我,这就是我送给你的歌。


-

 


聊天频道。


如果你有可爱的脑洞,很希望能与我分享★

https://peing.net/zh-TW/032420undefined?event=0


如果有回答,也会编辑在下方。

 


 


 

-Q:周老师真是好害羞噢,连提问箱都要藏起来。

-确实是噢。

 


-Q:如果被人说感觉你这个人很奇怪,会不会觉得难过呢?(不知道怎么回答可以不回答的哦)

-这个不会难过啦,只是会好奇网络世界里也这么明显吗?

 


-Q:小周老师字里行间的浪漫与可爱是天生的么,如果是实体书籍的话,估计都要透出纸面浸到背面去啦ww

-虽然不清楚这位彩虹屁十级的小宝贝是谁,但是我人生如果有命能出一个纸质书籍,我一定要在腰封上用烫金大字写上“写完刚好饿了看了都说好”

 


-Q:请问小周老师在HP的梗里最喜欢的前三名是什么呢 

-有点不懂“梗”的定义,但是最喜欢的几个桥段有:

1.“霍格沃茨受到威胁!守住边界,保卫我们,为学校尽你们的义务!”

小时候看书哭一次,长大看电影哭一次。

2.弗雷德/乔治:“飞天扫帚飞来!”(第五部他们俩离开学校时)

3.“呼神护卫”和每个人的守护神形态

其他还有很多其实,比如迷情剂的味道,厄里斯魔镜还有“嘿,你的鼻子上有块脏东西”

  


-Q:请问老师的专业是什么,有点好奇您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 ´∀`)

-本科专业是纯文史类,但实际上中学时候是理科生。

 


-Q:老师平时玩游戏么 

-玩但不是很擅长。我玩某过气手游玩了两年多,就是那个“珍惜你身边还在玩xxx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很长情”的手游。

其实买ns的事情已经计划了很久,但因为奇怪的仪式感,决定等下个月生日再买。

 


-Q:想知道老师的灵感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也不清楚诶,就是可能看她们的物料时就忽然展开奇奇怪怪的联想。

 


-Q:哇啊,等着老师有ns之后和您约小乌贼,真的好玩,您了解下🦑(说到仪式感,小周老师做过的最有仪式感的事情是什么呢?

-老了就还好吧,小时候给喜欢的人送过很多亲手设计的礼物,比较羞耻就不说了。小时候有一年母亲节趁着我妈去家附近的菜市场买菜,疯狂折返跑2公里去买玫瑰,而且我不买康乃馨,专门买玫瑰hhh

 


-Q:请问有什么喜欢的电影和书想要安利的吗?

-没有诶。我觉得书和电影都是随自己心就好,看得下去的话总不会糟糕的。我很喜欢的书有比如说《在路上》、《追忆似水年华》,属于那种我可能看不了几成明白但是光感受下就很喜欢的。 

电影我近期看过的最喜欢的是《饮食男女》。 

噢对了我前不久在书店翻了新书《十二个明天》,是个短篇集,第一篇是大刘的《黄金原野》,我站着看完了,看哭了。

 


-Q:哈哈哈匿名真是好方便呢,忽然写了穿梭时空的设定该不是因为看了大刘有感而发八,周老师加油我给你打call好期待啊,你笔下的各种的小羊和小陈我都爱都爱!出本的话可不可以把一百次相遇单独出啊,小中篇再出一本……

-不是噢,《黄金原野》是太空的设定,之所以写《抽屉旅人》是因为和饿老师讨论了有关科幻的话题,加上我本来也蛮喜欢科幻题材的(拥有看《科幻世界》的美好童年),就有想试写一篇科幻类的。

出本的话应该是不会出了噢。实不相瞒,其实我以前没写过文,同人更是没接触过,我写完《见字如面》第一章,拿去给好朋友看,对方说噢是校园AU呀,我还很土地问说AU是什么。。。所以对这些同人本什么的完全不了解,而且我也远没有到那个水准啦!不过知道了你的喜欢我很感谢!

 


-Q:冬天的夜晚想吃点啥呢

-这除了火锅哪有第二个答案啊?不过不是那些很精致的火锅,是那种,就是比如说大学时代和社团的朋友们一起结束了工作一起在学校旁边的城中村吃的很简陋的火锅,或者是寒假回家的时候妈妈煮的汤底很简单只有猪骨头白萝卜的火锅。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还经常在冬天半夜里一两点到楼下的贩售机去买可乐喝。

 


-Q:这样啊,但是你写的很好啊,出的话我肯定会买吧,晚上读一读都觉得甜甜的。。。夜半两点喝可乐倒是比熬夜写同人更容易秃吧

-如果以后真的有机会,私信我跟我说你是谁,我送给你呀哈哈。以前少不更事。。。不过我现在偶尔也这样hh

 


-Q:小周周是在深圳念研究生吗

-是在深圳,不过去年本科毕业后就投入工地了,没有考研~

 


-Q:有点好奇昨天的糖,老师是什么磕法XDD

-磕法就是只磕涵涵,不磕兄弟(哈哈哈哈哈不是

我会脑补平时跟朋友相处就是互相暴打的xxj不嫌肉麻黏黏糊糊的样子,还有油腻天后纠结半小时只敢回个兄弟的好笑场景。其余心理细节脑补省略1w字。

 


-Q:老师早饭是西式派还是中式派的( ̄▽ ̄")

-中派的。其实我早餐一般没什么胃口,而且现在通勤路上没什么好吃的早餐,有时候就是简单喝个甜豆浆或者买个罐装咖啡(以后改了,改喝康师傅奶茶)

 


-Q:小周老师的HPAU还有想法么ww

-我在上一篇HP里之所以写了那么详细的设定!就是为了以后还有机会再写!但是目前还没有细想hhh

我在文里写她俩的魔杖材质是柳木和桃花心木,其实是莉莉和詹姆的魔杖材质。

 


-Q:有某个理由让我以为你是湾湾 好像又不是

-当然不是啊,是个南方人。是哪个理由呢?

 


-Q:大大喜欢写两人哪样的小细节呢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可能会跟文里对性格的设定有关。比如hp那一篇,因为设定小羊是和煦又元气的性格,小陈则有点少年叛逆又迷茫,所以小羊在文里有一个习惯的小动作就是帮小陈整理衣领,实际上就是一种表达“有我呢”的宽慰。

 


-Q:吃着吃着饭突然想问,老师会挑食么ww

-除了芥末和海带,基本不挑好像。芥末无法吃,一吃就落泪。含泪和鱼生们都告别了。

 


-Q:小周老师真的是少有的真正温柔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你字里行间总透露出云淡风轻的感觉,和其他人不一样,我超级喜爱。冒昧问 小周老师有恋人吗?因为觉得你写的故事太甜啦 是带有现实中的影子吗:)

-Q:在我心里子周老师与她们两人一样美好。您的每篇文章都是藏不住的温柔啊,不是可以模仿得来的,真的很特别呢。我想这与你本人性格有很大的关系~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Q:老师有恋人吗?如果没有 可以考虑我吗(皮一下

 -我猜这三个问题可能是同一位留的?

非常感谢你的这段评价噢。恋人的话目前是没有的,网恋的话是不考虑的2333

生活中的话有点不爱交际,因为不善言辞,经常被不熟悉的人在背后评价“高冷”的那种。但是我的心有点软,会用除了言语以外的其他方式跟在乎的人表达心意。

至于故事有没有现实中的影子,肯定是有吧,《见字如面》里的那个中学,是按照我以前就读的学校一比一写的,喜欢的人因故请假回家,晚自习课间飞跑着去打电话什么的。

因为有认真喜欢过一个人,所以写的时候也会回忆起真正喜欢的心情。

 


-Q:没事儿就到小周老师这里玩会儿,HP四个学院里老师会觉得自己是哪个学院的呀。

-平凡又哪个特质都不最突出的人可能……哑炮惹!

仔细想了想,空有一腔热血但是又怂,脑子也不是很够用,獾院估计也不要我因为我巨懒。

不过我是天蝎座,我觉得比较可能是蛇多一点。(但是我肥肠怕蛇)

 


-Q:老师来说说火锅必点的菜吧

-那肯定,不同的火锅必点的菜不同啊,重庆火锅的话是鸭肠青笋老豆腐蛋炒饭,台湾麻辣锅的话是鸭血和肥牛。

不过不管什么火锅,我都一定要吃娃娃菜和火锅面,火锅面就是面饼那种,我可以嗦两大碗。

 


-Q:老師您太溫柔了 我好愛

-晚上好鸭。其实可能并没有什么太突出的温柔特质,但因为你也是温柔的人,才能感受到我柔软的地方。

 


-Q:好奇老师对abo有什么想法吗(不单指开小汽车

-其实我在越涵以前算是没有接触过同人圈吧,最多可能在微博上看看喜欢的ip的小条漫啥的,看同人文就更少更少了。所以我也是最近才知道abo(我实在太土太现充了,现充这个词也是我新学的,用得对吗?)。

看过的abo也就是饿老师禁忌老师枫老师那几篇,这个设定我应该了解到的还只有很少一部分,有注意到很方便拿来开车和生子,也注意到里边歧视链的意味了。其实我本科学的是历史学,如果把abo设定假想在现实社会里,那真的细思极恐,这个设定结合上科幻的体裁我觉得会更有意思。

但是无脑甜文作者是不会去细想的XD

如果哪天我写abo会尽量去想一个能够弱化歧视链的可爱设定(但是这样会削弱abo的萌点吗)。

我最近还顺便知道了另一个同人设定叫哨向,但是好像从没看过相关产出。



-Q:嗯。。。现在哨向也有人写了。要不周老师尝试一下写另一个经典设定色盲怎么样。就是,人一出生是色盲的,满目黑白灰,但是一旦和自己的灵魂伴侣谈恋爱就好了。还蛮浪漫的,就是对单身的人有点残忍过头。不过您还是把抽屉旅人更完吧。本粉丝相信周老师脑内的宫殿里还有200个设定在排队昂

-原来同人世界有这么多有意思的设定,上次还看到原来吐花症也是个设定,也太可爱了吧。

抽屉旅人确实断更有点点久,主要是因为1017我嗨过头隔天就病倒了(第二章的情节来源于生活),接下来会保持至少周更的~

脑内排队的设定0哈哈哈,如果有喜欢的短篇想法我应该会马上开始写。其实我之前打过一个叫《毒唯爱情故事》的大纲,但是因为我太怂了就算了……



-Q:哇楼上居然有要跟您恋爱的,想必是觊觎您的美色吧。

-跟我谈恋爱的话可以经常收到我写的傻里傻气的小诗以及吃我做的饭,但是美色就无233333



-Q:毒唯爱情故事可以拿小号写,反正没有人知道,但是您要改个名字以免被扒皮…是啊吐花也是经典设定,不过这些周老师写也一定可以推陈出新写出不一样的感觉!本粉丝躺平等投喂了。 原来您生病了,可惜不能给您剥一颗奶糖。哦那个撒娇小陈,就是您本人了。小杨就会讲“我脸都烧红了还叫我吃烧烤”

-hh不写啦。“我脸都烧红了还叫我吃烧烤”,这是小羊在哪里说过嘛?



-Q:微博啦,原话我记不清了,但是是这个意思,还在ch2的时候啦。觉得很好笑所以记下来了。

-Q:[cp]发烧了,可是她们一直问我吃烧烤,我脸都红扑扑来还吃烧烤,快烧死了[抓狂][二哈]我想踢她们屁股啊~本宝宝好蓝受哦 [/cp] 原话 你搜索烧烤就可以看到

-我们杨超越实在太可爱了吧!我偷偷记录在这里了~



-Q:能不能猜到我一共像您提了几个问题呀 手动wink

-猜不到诶,不知道楼上的哪位是你~



-Q:说的有道理。不过饿老师有几条倒是很明显……

-嗯,我也觉得。



-Q:厚 忽然有一种大家都匿名了除了我的感觉。 不过说到soulmate设定啊的确也挺好玩的,以前在ao3上看过不少奇奇怪怪的设定,颜色这种就很好玩,还有身上会带有对方名字或者别的特征纹身的记号梗,这里面还见过身上会有对方精神动物纹身的设定(纹身平时还会自己在皮肤上乱跑,有点好玩)。顺便要是能住在小周老师的脑洞里我立刻办理入住。

-厚,我的同人辞典里又收入了新的条目【soulmate】【ao3】。百度看到一个手腕上写着对方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这有点可爱也。

这个是要钱的,还要出示有效证件,比如说北京房产证什么的x



-Q:周老师可以吹一下小陈的美貌吗?

-我的人生履历里就没有亲眼见过陈意涵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吧!她在机场图里喝个酸奶,我都要真情实感地哭嚎我何德何能可以看陈意涵Estelle喝酸奶啊!!

她的气质好特别哦,不是少年气,而是“女孩气”,温柔地与世界保持距离无可侵犯的是她,在深夜里卸下心防小心翼翼与你分享内心柔软的也是她,真切地让人觉得她就应该被捧在云端至少至少也该被捧在手心里,但是她却挽起软软的头发说要做你的巨人。

我每天都真情实感地在喜欢陈意涵Estelle,具体彩虹屁我在生贺文里写过:

“她生长在慷慨与旁人艳羡的目光里,容颜及才思曜曜,庇护与偏爱以及世间的浮华都得来轻而易举。但我却唯独对她最是不忍,她细碎的烦恼好像我眼底粗粝的砂石,哪怕她拥有千种万种的幸运,我依然觉得她该拥有得更多,该拥有这人间一切的得偿所愿。

像她这样剔透的女孩儿,该拥有每一夜的安稳睡眠。”



-Q:吐花症好啊好啊,吐花了就可以顺理成章的亲亲

-吐花症这个设定我第一次见是在沈夏木老师的文里,哇当时真是觉得超绝可爱,如果没看过的话,推荐欣赏~



-Q:周老师,我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你!



-Q:你好呀!!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 想问一下你平时都看什么书啊?或者无聊休息的时候会干些什么呀? 如果半夜有了灵感,是会立刻爬起来写的类型嘛?

-你好呀这位可爱鬼!我也喜欢你!平时看什么书啊,我现在看书看得多都是文学类,比较喜欢外国文学。不过最近都没在看书,因为买了ns没多久!空闲的时候就在打游戏~其余时候就是和朋友吃吃饭看看电影的日常生活吧,没什么特别的~我还喜欢玩拼图,1000+片那种,一个人可以玩很久,是不是很老土。

半夜一般没啥灵感,就算有了也需要第二天睡醒再细想,立刻爬起来也写不出什么~不过我一旦动笔一定会写完为止。



-Q:拼图这个超棒啊~你肯定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了。我曾经尝试过,把它们分好类之后我就疯了(笑哭) 你还没有拖延症啊,好棒!!我每次是想法很多,记下来之后就一直拖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外国文学的话,有推荐作者嘛?

-日常的小爱好嘛就选自己喜欢的好了~不喜欢我们就不拼了!那你下次有想法可以偷偷告诉我,我来催(围笑)。

我很少持续地读同一位作者,如果你喜欢推理类,那除了福尔摩斯和阿加莎我还可以推荐埃勒里奎因~



-Q:晚上好呀。 按格式来说,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想知道周老师有没有计划安排两个人当个大侠女侠啥的,大虾不行的话小虾也行(讨价还价

-晚上好!我写东西没有啥计划,想到什么就写了~武侠的话,除了感情线以外,其实很需要故事做支撑,以我的水平来说还挺难的,不过哪天就忽然想到了也说不定!如果真的能把100次相遇写完,那肯定会写的吧,漏了哪种设定都会有遗憾的感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晚安!



-Q:emmm… 想知道小周老师爱的超能力是什么

-大概是见证过也经历过由爱而生的失落,依然有相信爱与去爱的能力。



-Q:想看两人去看球赛然后kiss time被大屏照到!

-好甜哦。我也希望能够写像这样的爱意被全世界知晓的片段。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心爱的人,一起走在街上。”



-Q:羽翼未满扮猪吃老虎大小姐X大小姐豢养的杀手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是叛徒的挚友。

-听起来好带感,3天后我要在tag页看到这篇!命令你立刻开始写!



-Q:或许 病弱总裁cyh为了家业收养ccyy,最终养成了小狼狗,自己被吃抹干净

-我的脑子就不要指着我写商战了8!



-Q:自从周老师说是在提问箱看到武侠 大家就都来供梗了

-可是我怎么觉得以上3个梗是同位小可爱提的

每天无聊的时候,都会想看看提问箱里有没有人找我聊天~



-Q:微博看到小周老师读完小说了 是不是可以贪心期待一下越涵版指匠AU?另:BBC版本的电视剧和电影《小姐》(可以的话请看加长版)也很推荐!

-维多利亚时代的越涵,以骗局来写爱,也太难了吧!但我真的好喜欢,看到作者这样写爱,真觉得自己写的好拙劣。

可以求资源吗~我想看英剧,但是只找到连英文字幕都没有的版本,我的听力实在太虐了……



-Q:小周老师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温柔了,让人忍不住靠近

-因为这周休假没有带电脑回家,所以来晚了~(手机端编辑总会格式乱掉)

一周又结束了,为你点播一首晚安曲!

▶靠近一点点

晚安~



-Q:最近我在看那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跟刀剑神域差不多的虚拟现实游戏题材的,周周老师有看嘛?看你说喜欢科幻,或许有可能写一篇这个题材的?(o^^o)

-谢谢你的推荐!!!我已经看了一集!太酷了!准备追了!

如果哪天能够想到一个这么酷的故事的话,一定会写写看!



-Q: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周老师有没有看涵涵最新的迷妹专访!感觉有几个地方都和老师的梗很像!太真实了థ౪థ(可能是第二遍 不太确定第一次发没发成功 

-发成功啦两次都成功啦!

我看了呀!怎么没看出来!是啥!!



-Q:楼上上说让人忍不住靠近!请问周老师身边还有位置吗!没有我可以站在后排呀!实在没有我就在台下给老师打call好吗!

-我的身边空荡荡,冬天好冷( Ĭ ^ Ĭ )不要站在后排!和我一起吃火锅!

(↑第一次使用颜文字)



-Q:没有脑洞!想看abo!天啦真香!我磕到上班笑出口水呀

-我也是第一次写abo~感谢饿老师回答我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们两个女娃子,孩子管Alpha叫爸还是叫妈啊?”

想看abo的话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其他老师的作品?我发现通过abo这个题材,很容易能够看出各位老师不同特质的温柔。

推荐:

饿君的犬牙:《上岗专业不对口》/《易感期清单》

一支竹:《未完待续》

糯枫:《前夫总裁太无赖》

还有禁忌老师也写了很多好看的abo,乖巧等待解锁中。

从以上abo作品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各位老师们谁是闷骚鬼,谁是未成年,谁是总裁文学之强者hhhhh

希望下次还有合适写abo的故事!



-Q:嘻嘻嘻我看了所有的越涵abo文学作品 周老师不用推荐啦。希望大家多多参与abo的写作,最近被带孩子这个梗迷住了,看别人带孩子太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过要写多几个带孩子的番外来着,可是最后偷懒了~

abo里面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就是每位老师不同的信息素味道的选择,感觉可以品出很多东西呢~



-Q:我有一个电饭锅,我们可以在地上铺上桌布打火锅嗷

-可以!学生年代每次在宿舍打火锅,都有一种麻烦兮兮又洋溢的幸福感~



-Q:子周老师有考虑写 春田花花家长会 一家三口的番外吗

-有啊!可是这几天我玩的游戏有活动!我没日没夜地肝,所以……



-Q:小周老师,写到目前为止的一百次相遇里,有私心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吗?

-打开合集仔细思索了良久……emmmmmmmm……都是亲生的!怎么取舍呢!!我每次最喜欢的都是还在脑袋里没写下来的那一个。

乱世无用歌 和金色飞贼与守护神咒 自己写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

或许大家可以告诉我你们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Q:我来回答问题啦!最喜欢的故事么……说着我也打开合集开始思索😂

其实喜欢的很多(信我,这真的不是场面话....

喜欢家长会、动物园的可可爱爱;喜欢海底捞真实的画面感;还有隐身便利和失眠博物馆的脑洞....不行再数下去就快数完了( ̄▽ ̄)

又看完一圈回来继续....

最终决定咬牙选择看哭的失物归还和大家都说想要下文的乱世~

嗯~以及突然想起来没吃晚饭…看看海底捞…饿了....

-谢谢你这么认真回答我的问题!(也谢谢你愿意认真看我写的东西❤)



-Q:哇哇,所以周老师以后有空会补上春天花花家长会的番外吗,我们有机会看到吗?

-只要有脑洞一定会写出来跟大家分享的!



-Q:请你吃饭好不好(˶‾᷄ །། ‾᷅˵)

-好~吃完饭,我请你看电影~再一起散步回家~



-Q:喜欢校霸从良记和春田花花家长会 嗯……等写了一百个故事就让大家票选前28名出本叭

-为什么是28呀?有什么讲究吗?实在没有出本经验,应该不会出本啦!



-Q:周老师你好!(不太会称呼所以就跟着别人一起这么叫了) 我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磕cp然后才知道老福特很幸运能关注到你!你的文我都很喜欢,字里行间都是温柔都是喜欢,夸涵涵的话实在是夸到我心坎里了!虽然是提问箱我也不知道提什么问题就表达一下我的喜欢好了!

-你好!叫我小周就可以了!

真巧,我也是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磕cp,第一次写同人文~本来只是为了自己脑补得开心才写故事,意外能够和这么多人分享,得到大家的鼓励,实在是太开心了!搞越涵真快乐!我也很喜欢一起喜欢越涵的大家!!!



-Q:嗯……我喜欢28……假设一篇6000字的话 28篇17万字 刚好出一个本。不过现在的话,出本不能含h情节吧。不过第一次出是还蛮麻烦的……只是我私心想要拥有周老师的本而已。这样等我出坑了爬墙了,有一天收拾积灰的书架,看到小周老师的本,还能想起那些吃过的糖……

-不要说出坑的事!!!我会难过15551(☜我新学的词汇噫呜呜呜噫)



-Q:圣诞快乐鸭

-圣诞快乐!



-Q:如果可以选择 周周希望你的出生年份是? 我似乎更喜欢做一个民国人 就算死在炮火下也无关系

-民国是很美啊,好像悲壮的绮梦~

我本来想说选2007年,这样,今年才12岁。可是回想起很多,想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2012年的末日预言,想起当年很郑重地去跟喜欢的人告别。

还有马上要到来的小羊的演唱会,本人一身自由,准备赴约。

所以,再选一次,还是选1995年吧。

感谢1995年。



-Q:周老师,你的爱的能力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问题之前也有人问!但是我改主意了!我的能力是不挑食。

不挑食有什么好处呢,就是我喜欢的人不爱吃什么我都能吃,我喜欢的人爱吃什么我都能陪~

很实用!



-Q:很喜欢的一个日剧的设定剧情 小周老师看过宠物情人吗?虽然好像也是年上姐姐X小奶狗的设定但是跟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还是有点区别 这里的小奶狗因为没地方住是真的要做一个被包养的会讨姐姐开心的宠物 感觉这个设定写起来应该会很有趣嘿👀

-我看的日剧比较少~这一部没有看过诶。不过下次我想找剧看的时候就看这个啦!



-Q:在哪里学到15551这么可爱的词汇呀

-是跟一位叫作“一只兽宝”的女士学的。



-Q:请问周老师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本回答已加密】



-Q:周老师你好温柔哦,我最喜欢温柔的姐姐了(害羞)

我也喜欢温柔姐姐~希望国家给我分配一个。



-Q:小周啊~(对的 发现自己比你老之后我就决定这么叫你了 嘻嘻

其实是想问,周更会有压力么?有没有写不出东西的时候?这时候会怎么办?

-其实我并没有周更的计划啊?这几个月养成写东西的习惯以后,规律是只要有想到喜欢的故事才会写~

如果我更新代表我有想到想要写的东西~

写不出来当然就是不写啦。



-Q:哎?怎么还有加密的回答? 加密回答有解锁的办法吗?在线等

-没有了~



-Q:小周老师喜欢喝奶茶不?最喜欢哪家店的哪种奶茶呢?

-这个问题实在太烟火气太甜了~

我很喜欢喝奶茶,一般每周可能会喝个两三次吧,现在正在喝可爱的玩家仓鼠老师给我寄的兰芳园~

我推荐的奶茶清单是这样的:

厝内小眷村-甲仙芋头奶茶+芝麻芋圆7分甜

一点点-冰乌龙奶茶5-7分甜(要用细吸管喝!!!

KOI-芋圆奶茶7分甜

coco-铁观音奶茶

星巴克-冰摇红莓黑加仑/冰香草拿铁/热榛果拿铁/冰巧克力

喜茶/奈雪-草莓茶+芝士那一款,喜茶的波波茶也不错但是有点腻

50岚-血糯米奶茶7分甜(内地的50岚应该不是台湾正版的,不过血糯米真的很好喝!)

台盖-热满满香芋



-Q:小周老师为什么这么可爱ớ ₃ờ最近会有甜甜文来淡化柠檬酸吗

-我花钱充可爱值了~

有没有和甜不甜都不敢说呢,如果想到喜欢的故事就写了拿给大家看~

别酸啦呜呜呜呜呜呜



-Q:周老师是喜欢喝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呀

-可口可乐。因为我喜欢红颜色~已经很多年没有买过百事可乐了。



-Q:周老师都喜欢看什么电影呀~

-最喜欢的应该是港片。我们广东崽对粤语有一种生来的亲近感~这两年会反复地看一些老的喜剧港片,每年也都会找最新的贺岁片来看看,我永远喜欢过时的港式无厘头!前段时间才把《新扎师妹》重新拿出来看。

但像《岁月神偷》这样的电影,看了一次就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喜剧之王》这样的电影,从小到大在电影频道断断续续看了无数次,但看懂了一次就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然后是台湾的青春片,我喜欢他们的色调。

去电影院的话,口碑好的都会考虑去看,这几年无脑买票的是印度片,我喜欢印度电影的试图探讨,也喜欢他们对真相的粉饰与永恒的合家欢。

我上个礼拜去看了《大黄蜂》~好萌哟~



-Q:没有要提问题,就是有一点点想你。

-我猜我应该很快就要出现了~



-Q:我也没有要提的问题,就是也想小周啦!我看到上面你说很喜欢港片,我虽然不是广东仔可是我也很喜欢香港电视剧和电影!我最喜欢的香港男星是张卫健,女星是袁洁莹!岁月神偷是初中毕业的时候看完的,看完很难受。我最近在重温一些老港剧,难兄难弟系列太好笑了,周有空也可以重温一下。我真的喜欢电影,最爱的还是喜剧!香港无厘头喜剧和美国青春喜剧我能看一百年!废话好多,光讲自己了,祝周周万事胜意哦!

-小周也想你~经常被大家的留言感动到呢~

这几年慢慢比较少看剧了,但小时候真的看了非常多港剧,难兄难弟系列我居然没有看过!我要补补看!张卫健以前的剧,在电视上看了很多,小时候真的很喜欢他表演的方式。另外,这几年补过的老港剧里,我非常喜欢《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剧本写得非常非常好!

谈到美国青春喜剧的话,《歌舞青春》也算是我们这一辈人的白月光了吧,谁在中学时代汇演时没跳过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呢?

祝好!



-Q:我又来啦!周结尾的祝好简直就是我导师本人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导师的每封邮件结尾都是祝好嘻嘻~难兄难弟系列有两部,第一部是吴镇宇罗嘉良张可颐宣萱主演,第二部没有吴镇宇和宣萱了剩下俩还在,好看的!我推荐!

-好!大过年的看老港片正合适~



-Q:周老师你怎么还不出现。。。我有、想你emmmmmmmm

-我出现了!



-Q:最近很想念小周老师~不知道问什么诶 说几篇我最喜欢的吧 大概是 :乱世无用歌 失物归还 动物园里有什么 海底捞你学不会 娱乐圈杀人事件。好像有点多…可是这几篇都是把我戳的死死的 看完至少三天之内脑子里都是这个设定 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反复回味的~

-我也想念和大家卿卿我我的日子了~



-Q:小周老师什么时候更文啊?我来催更了

-最近心情比较乱呢~会快一点调整好的!



-Q:今天是喜欢周周小宝贝的第134天啦~明天也依然喜欢你(捏脸

-咋能算这么清楚~(不许捏)



-Q:周老师是搞罗赫的吗

-不能说是搞~我喜欢hp已经十多年了,从原著开始,罗赫就是初心。原著里的罗赫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甜!两位演员我也很喜欢~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觉得罗恩很像我本人。



-Q:周老师新年快乐 虽然我好像来晚了…(つД`)

-我好像回答得更晚~明天就是情人节啦!情人节快乐噢~



-Q:大周蹄子,新年快乐

-我才不是大猪蹄子~哼~



-Q:周周新年快乐哦!!!

-新年快乐呀!虽然迟到了,但是这一年的每一天都祝你快乐!



-Q:呀刚刚那个问题怎么吞我一个字儿呢?!对提问箱生一波气。上面本来应该是“小周老师夸小陈夸的我超绝心动”,希望这次不要再被吞了才好。然后入越涵坑很久了,创里就入了。但是好巧不巧赶上我高三,所以一直很想跟小周老师还有大家交朋友的计划就搁浅辽。等到今年六月过后一定会尝试跟大家交朋友的!【虽然并不知道怎么跟大家交朋友,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是很温柔有梗的人大抵还是不难哒】希望到时候可以跟小周老师交上朋友呐【最后真情实感地说小周老师的文和人一样真的都好温柔鸭】

-必须要告诉你的是,你的上一个提问我没有收到噢~如果还想要收到答案,请再提一次~

高三小朋友你好~现在倒计时几天了鸭?现在回想起高三的时光,还觉得恍惚好像就在昨天。没有什么学习方法可以跟你分享,但希望你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三餐规律,心思清明。高三大考小考很多,如果有不开心的时候,就来超话和老福特看看大家吧~

心无旁骛地往前跑!加油!

祝得偿所愿。我在6月份等你。



-Q:100次相遇更完了会怎样啊……

我比较苦恼的是100次相遇更不完会怎样。。。。



-Q:小周老师喜欢的人一定比甜甜的糖葫芦还要甜上100倍吧

-倒也没有。不是人造甜味剂的那种甜。是秋天里头,气候干爽,沉沉的午觉睡醒后,切了一盘新鲜的水果,边吃边发呆的那一种。



-Q:小周老师一般睡不着的时候会干嘛呢

睡不着的时候就。。。玩手机呀。。。偶尔会写点东西。有时候会套个外套下楼买可乐喝。

最近由于沈夏木老师的推荐,我爱上了去b站看印度人做菜。



-Q:我想偷偷提前祝小周老师情人节快乐~ 送你小花花和超甜巧克力~

-好的!我收到了!明天就是情人节啦!祝你等来对的那个人。



-Q:比较喜欢什么星座呢

-由于我个人非常自恋的缘故,最喜欢自己所属的天蝎座。



-Q:您是温柔的大姐姐还是大哥哥鸭

-是姐姐~也不是很大了~

怎么老有人有这种问题!上次有人微博私信说我是个朴实的男孩子。我气晕了。重点不是男孩子!重点是我怎么会朴实!!!

我是个精致女孩,谢谢。



-Q:请问怎么提高文采呢~~

-欸~~这个问题好专业噢~~没什么文采的小周一时被难住了,只好分享一些写东西积累下来的想法。

诚实地说,我会倾向于将“文采”归入天赋领域,但在写作这件事上,架构、语言,以及一切文学性的处理(例如留白、伏笔、隐喻等等),我觉得都是可积累及练习的。积累就是积累,练习就是练习,没有什么近路可走。

我个人觉得写作中最最最重要的,是对生活及世界的真实感知。举例子说,对于像我这样水平非常初级的写作者来说,当我使用一个比喻,不是因为觉得“这个地方需要一个比喻来彰显我的文采了”,而该是因为“我觉得这件事物就是这个样子,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它”,因此当我将两件毫不相干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读者也不会感觉违和,甚至可能还会觉得,好像确实就是这样的呀。实在感受不到的东西,只能说还在我们的人生阅历以外,我一般不会去写,毕竟也不是专业的写作者嘛~

实在没有多少经验和能力,只好分享以上拙见给你~



-Q:现实生活中也能有小说那样美好的感情吗?是不是很难很难遇到?喜欢上同性是不是很艰难?

-小说本来就是来自生活的,美好的感情当然有,一直都是有的。只是小说(准确来说是同人文)有时候只写感情,而不写感情所带来的一切现世的羁绊与烦恼。人是很复杂的生物嘛,除了爱以外,有很多负面能力,比如自私,比如自卑,比如自欺欺人,当我们把这一切杂质淘尽以后,会发现许多许多感情本身都是美好的,并不难遇到,只是我们难以守护它而已。

爱人是一种需要长期修行的能力。

被能力糟糕的人爱上会成为一件不幸的事。

我的人生到目前为止,倒没觉得喜欢上同性有什么特别的,就跟我身边喜欢异性的朋友一样,有相似的悸动、欣喜与烦忧。喜欢异性也有很多艰难,到了婚嫁的年纪,要考虑门当户对,要考虑回谁家过年,要考虑婆媳关系。总而言之,就像我们小羊说的,打工哪有不辛苦的,做人哪有不难的呢?做人难也要做人,喜欢同性难,也还是要尽情地去喜欢那个人啊~

(都是我的个人观点。)



-Q:周 为什么我觉得双性恋比同性恋在感情里更难生存?和男生在一起会被担心出轨,和女生在一起也会被担心出轨。男性女性都可以是朋友,朋友尺度不是靠自己把握吗?哪有弯回去和直回去这种说法。

-我是觉得在感情关系里,信任对方与给予对方恰当的安全感,都是爱的能力的一部分~

(我不是情感博主。)



-Q:想问周老师对娱乐圈有什么看法

-没有关注太多呢,就连对身处的饭圈都了解得不深入。(所以几乎从来不写娱乐圈设定。)



-Q:小周老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让自己不熬夜吗~ (顺便给你分享一个可爱的表情˙Ⱉ˙

-谢谢你的可爱表情~不熬夜的方法是每天早点起。



-Q:情人节快乐哦!猜测周周也许有喜欢的人,那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有也没关系,那就祝你下一个情人节之前就能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同时也是超喜欢你的!你值得被喜爱!

-谢谢你。除了说谢谢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呢。



-Q:我想问问林老师对“这么多人自称是你未婚妻”有什么看法?

-哪里有很多人?



-Q:有啊有啊 我还看到有人说“麻烦不要爱上林子周 情敌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在哪里?总在背后议论我!被我发现了!



-Q:要怎样才能拥有周老师的微信(来自一个相当相当相当羞涩且怂的未婚妻)

-偷偷私聊我。



-Q:你今天无聊吗 我来找你聊天啦٩(๑^o^๑)۶

-好~



-Q: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哈哈哈你好可爱 既然有人陪你聊天 那我下次再来吧~

-?下次是什么时候嘛?



-Q:那好吧 我想问问周老师平时话多吗 我之前一直以为周老师应该是个安静话少的人 现在发现好像并不是这样呢(。ò ∀ ó。)

-日常生活中,话确实很少。跟熟悉的朋友会好一些。



-Q:早上好啊小周老师(虽然已经不早了)今天是元宵节 一个人也要吃几个甜甜的汤圆哦!当然啦 除了越涵有什么能甜过我们宇宙甜心林子周呢 是吧是吧 你可不许跑路啊 也不许爬墙(超小声)她们说 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小周老师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呀~

-早上好!元宵节快乐!我超级喜欢吃汤圆~尤其是黑芝麻汤圆!今天下午会吃的~你也要吃哦!我没有跑路~也没有爬墙呢~



-Q:下次就是想你的时候嘛!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嘛!我想经常来看看你你会不会嫌我烦啊ヽ(‘⌒´メ)ノ我今天也吃汤圆了 是花生馅的 其实我也更喜欢黑芝麻的 但是妈妈今天只买了花生的

-不会啊~花生馅儿的我觉得也不错呢~搭配糯糯的外皮~



-Q:磕糖过度失眠中…准备再去看一遍她来听我的演唱户嘿嘿~感冒要早点好起来哦~就把我的失眠当成好眠送给你好了,睡个好觉

-感冒已经好起来啦!你的失眠也要好起来哟~



-Q:小周老师  我好想你呀。另外这个星期我朋友告诉我说小周老师会安排演唱会的番外,是真的吗?!还有还有,我也超爱罗赫的! 祝小周老师周末愉快,高三第一次拥有不上课的周六开心的睡到了现在~(第一次给小周老师发提问箱)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的番外已经更新过啦,在正文的文末噢。

你喜欢罗赫,我们就是好朋友!高三要加油哟~也要好好休息!

(其实我也很想念大家,一直在强迫自己调整状态,毕竟不写笔头就感觉荒废了呢。)



-Q:匿名方式真的很棒啊,好想这样子就不怎么会害羞了(*ˉ︶ˉ*),我只是单纯的来表个白啦,很喜欢你的文字,几乎每一次读都会感动,超级无敌感谢你为爱发电啦w

-既然不会害羞了,偶尔也可以来这里找我聊聊天的~



-Q:小周老师好鸭!其实我关注您已经很久了噢!(好啦其实也就…wow原来已经有四个多月了吗) 记得第一次看到您的《动物园里有什么》自己正躺在沙发上趁着感冒药效昏昏沉沉,却被那句“如何饲养自己喜欢的女孩”触动,如获至宝般看了《失眠博物馆》,委实讲,当时读完心里像开出花一样,您不能想象当时我的内心活动多么丰富精彩2333,于是后来一路将您在老福特上的文都细细品读,每篇文章至少都读过两次,每次读完内心又开始自动发射彩虹屁哈哈哈。 可是人怂,也就只是默默关注了您的微博,悄悄窥屏,又开始感叹您的温柔。后来居然还有“林子周”的超话哈哈哈,看到您和朋友们聊的很开心其实我也很想和您有互动啦可是哈哈哈还是怂。甚至于羡慕她们都有您的微信了!我还在窥屏!! 记得去年自己写年终日记时,回忆去年第一次接触老福特,也是在去年发现了很多文采斐然的写手,当时还特别加粗一笔记录了小周老师您233 哎呀呀好像写了很多废话,可是心里真的有好多好多想称赞您的话噢。温柔的您给我带来太多心尖尖上的颤动和可以沉下心喜欢这个世界的力量啦! 那就,还是,希望能默默做您可以安心着陆的小小星球吧! 万事称意鸭小周老师!

-每次看见这样长长的留言都好感动噢~

其实我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好,实际上,经常也是个矫情又幼稚的人,但每次收到大家的鼓励,我就逼迫自己要变得理智成熟起来,因为我是真切地在被爱着呢~

谢谢你!



-Q:倒是没有必要一定变得理智又成熟啦,可能我比较喜欢小周天真温柔的这个部分呢,倒不是说你幼稚啦,在这里天真是个很特别的褒义词,就是懂得很多但是心怀美好吧。如果每个人都成熟又理智,大家都用成熟和理智来对话,就没有冲突了……大家留很长的言是因为爱你呀,你喜欢写文就写文,没有啥可写就和大唠唠也蛮好的哈哈哈哈小周总是过度谦虚,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呜呜呜,总是治愈着大家,也很有才华,就像毛绒绒的小熊猫一样可爱,写的东西又跟蒲公英的种子一样轻盈,呜呜呜你真棒(/≧ω\)

-我今天在听歌~听的是卢广仲的《慢灵魂》~



-Q:把小周老师的提问箱又看了一遍。很好奇小周老师当初是怎么入坑的呢~又是怎么想要开始写文的呢~

-入坑是因为豆瓣小组的饼干小漫画~

写文是去年9月份开始写,一开始是因为饭圈争吵的事件,有一位老师的作品中的设定被歪曲以用来攻击cp粉,当时产生了反叛心理~

后来是因为在老福特遇到了一直鼓励我的大家~



-Q:从长沙来深圳实习了,感觉超级久没有对着周周的提问箱或者微博私信叨叨了。3.14我朋友生日,想到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她给我写的一封信结尾是她抄的一句话:你是世界上首度可以用肉眼确认的爱,是地球上唯一能遇到的神。我就想我也要在生日祝福的信里写一句超棒的话,用她送我的钢笔。然后我就抄了周周初吻倒计时那篇文里“所有平凡的事物加上独一无二作为前缀都会变得弥足珍贵”,我说是因为和独一无二的她相遇了学生时代以来到现在的日子才是闪闪发光的,以后也会是。其实说来我也和她介绍过你嘻嘻,我说我在老福特上粉上了一个特别温柔行文风格我特别喜欢的写手,还把我的提问箱记录你的回答也都给她看了,她也觉得你特别温柔~楼上有人说你天真温柔,不要说得太对哦~今天的提问箱我也没有提问,就是来表达一下喜欢!林子周超话我一直有坚持签到呢,虽然我没有超话里其他人那么有梗有趣~好晚啦,我也去睡觉啦,周周周末愉快~

-诶!那我厚着脸皮代替深圳欢迎你来!

如果想知道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可以来问我!

有这样的朋友也太棒了吧~好羡慕!希望以后的每一年你们都可以陪伴对方过生日!



-Q:作为一个长期视奸(划掉)关注小周老师各种动向的“记者”,想采访一下小周老师,那么多花式表白说喜欢你的小哥哥?小姐姐里,最喜欢谁呀?真诚发问绝对不是在挑事儿的笑容.gif

-那你倒是把小姐姐们都给我列个名单呀(小哥哥就算了)~我怎么不知道有人给我表白~哼



-Q:第一次在lof上留言嗷,好想跟您说说话。 刚刚在微博留言了,被您温柔的回答开心得想打个滚再去恰热乎乎的蛋挞! 前两天才关注您微博的,看到您有很多有趣的说您是温柔男人的小伙伴。和您并肩的小朋友不是我,我想做您背后的小朋友,捡起不小心掉落的心情和习惯。虽然我懂得不多,年纪也不大,但“乖戾矫情又臭屁”的小周的心下沉的时候,我会在下面托着。 北京今天下雪了诶,可惜很小没有成花花。等到北京下了很大的雪,我就把被撕碎的情书拼起来,在上面写小周老师的名字好不好。

-真羡慕北京的雪诶。有机会一定要亲眼去看看,在北京下雪的日子里吃一炉子烫烫的卤煮~(或是有别的什么北京美食推荐呢?)

期待北京下大雪,到时候你又会来跟我说说话了~你也可以与我并肩的。



-Q:小周老师晚上好鸭~ 最近北京回暖了,要想等到大雪再来找您说说话可能就是明年了。说来惭愧,来北京快两年了我还没有吃过卤煮呢,其他美食如果南方崽可以接受麻酱,涮肉真的很推荐哦!不能接受的话如果有机会,您来北京我想把发现的所有好吃的都分享给您哦。 对啦,这次来是想告诉您因为被您温柔的文字感动,我也想努力表达出内心珍贵的东西所以开始尝试写文。虽然我写得还不好,看的人也不多,但还是想写下去,期望着慢慢变好的话或许有一天最喜欢的小周老师会看到我写的傻乎乎的小东西。 三月要结束了,祝您四月每天都有不期而至的巧遇和意外发现的珍稀。

你好,四月已经过半,才来回答,真是不好意思,最近生活里有一些事情。

我超级喜欢铜炉涮羊肉,麻酱是我心目中的天才造物~

你开始写作真好,我觉得写作是件很好的事,至少可以是自我的出口呢。



-Q:小周老师 虽然很俗套 但是ofo撞瘪玛莎拉蒂真的百看不腻呀!或许车里会下来一个海南富婆,明明只是借闺蜜的新车开开,却载回来一只小朋友作为赔礼…嘿嘿

-噢哟~我的问题是,这ofo得多粗暴才能撞瘪玛莎拉蒂咧?



-Q:小周老师可以吹一下小陈的字吗

-本提问箱不接受命题作文噢~(决不是实在吹不出来的意思)



-Q:小周老师有推荐的电影吗?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很心水的片子,上半年最喜欢的是《绿皮书》,还特意去电影院看了两次咧。



-Q:林子周不会真在深圳吧

-?



-Q:为撒么抽屉旅人删掉了155551,我好像反应有点太慢了,但还是想问问( ˙-˙ )

-没有删掉,只是锁起来了。还会重见天日的!



-Q:小周老师晚上好呀~睡不着又刷了遍Kindle里的海底捞~然后来留言呢,是因为刷完我就饿了  所以突然就想说,若是以后有幸一起吃火锅,私自决定你欠我一盘毛肚~嘿嘿~好梦~

-真的好私自厚。好吧~也可以~



-Q:闲来无事看完热血无赖就点开了周周的提问箱回答来看,看到说港片那一段,突然想起了之前广州有个老片重映的活动,去看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94版,我姐姐还以为我对这些没有感觉,但我真的看得很认真,最后还见到了导演本人。周周有看过吗?

-没有诶。看完有怎样的感觉呢?



-Q:看完《春约》94版,我没有因为这个故事发生背景年代之久远而产生距离感,虽然说的是上一代人的故事,但我反而明白了这套剧本从话剧团到电影都经久不衰的原因了,本文盲很难从电影专业角度来解释我的感受,只能说电影中不算复杂的情感表达特别容易让人接收得到,从而产生共感。虽然电影主要线索是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但是四位姐妹之间的相处,互相帮助和互相体谅以及互相牵挂扶持才是我观影过程中落泪的原因捏。真的是一部经典的剧本啊 周周应该会喜欢的

-你好,最近一直都没有抽出时间看,今晚可能是个好时机!



-Q:话说 我突然想到的 小周老师你的lofter签名跟涵涵的小星球歌词也太契合了吧~~~要是我没记错 你的签名很早就有了耶~所以是巧合吗?如果是你们俩也太浪漫了8~

-缘分是天定的,幸福是一生的。嘿嘿~



-Q:小周什么时候跟我结婚!

-?这辈子可能是没有缘分了!



-Q:周周晚上好呀,现在是凌晨四点半哦!终于高考完啦!考完就有新鲜的粮吃,真的太幸福啦!刚刚喜欢的男生陪我聊天,正巧手机推送了周周,就把这篇给他发过去啦哈哈。初衷是想他了解真正的我再多一点,看完后没想到这篇文正好也是我想说的话。我们都还没成长为周全的伴侣,偶尔都会有中伤对方的箭矢。但是他还是我喜欢的、想在一起的那个人呀!在等他一个表白哈哈哈哈。 其实熬夜的原因是想去看大侦探皮卡丘,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如果我睡着的话肯定就起不来了,实在是一个下策呀。大晚上的说这么多也不会吵到周周哈哈,周周晚安啦

-放假快乐!恭喜你迎来了最长的暑假!要趁着这个夏天,多多制造难忘的回忆噢~(不过,也不要天天熬夜得那么晚)

顺祝金榜题名!



-Q:小周老师有没有试过尝试写古风类的文,最好那种带点虐但结局是he的那种 我期待好久了

-我没有看过古风文,不过,可能会试试看~



-Q:周周!嘿嘿,你还会写霍格沃兹的故事嘛?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HP。只要有好的想法就会写。



-Q:小周老师既然夸了意涵的外貌也能不能夸夸越越的呢

-emmmm,希望大家体谅一下,这是提问箱,不接受命题作文噢。想看我吹捧她俩的话可以到微博找我玩。



-Q:晚上好呀!无论怎么想都觉得您是个温柔的人,跟温柔的人谈恋爱肯定每天都泡在浪漫的酒糟里。

-下午好~前段时间朋友生日,喝了俏雅的宇治茶梅酒,一直念念不忘。希望能够谈一段这样口味的恋爱。



-Q:小周老师考不考虑写盗墓题材啊,或者是恐怖?悬疑?是不是有点儿重口哈哈,我大概是最近看盗墓笔记有点儿疯了( ´•̥ו̥` )但好喜欢瓶邪的感情,感觉像是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感情,好奇妙,我觉得和越涵还有点儿像嘿嘿,关键时刻的保护,时时刻刻的牵挂都很甜啊

-可能不会考虑,一来自己不太喜欢,二来实在驾驭不来。



-Q:早上好 希望今天的你充满力量并且开心 加油

-加油!



-Q:小周老师,最近真的很想看甜甜的校园文了,所以能不能重新打开见字如面呢

-《见字如面》从来没有上锁过,只是没有加入合集而已。



-Q:我又来啦~这题可能有点冒昧,可以不回答~

想知道小周对原生家庭(大男子主义的爸)的看法?易怒不讲理且不接受反驳尤其认为小孩子(其实不小了)永远没资格说他那种......真的会很伤心。好想永远保持距离和冷漠又觉得做不到.....是不是特别没出息

害~其实我就是刚吵完架难受所以吐槽下,为难的话真的忽略就好~快731了,提前祝快乐哟~

-那天晚上我第一时间在微博答复了你,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呢?

时隔许久,不知道现在的你境况如何?



-Q:提前和小周老师说早上好 今晚看了一点您推荐的《银河系搭车客指南》 很喜欢 准备在暑假看完 谢谢您的推荐 因为又重温了一遍《宇宙浪漫车间》所以半夜想给您写点东西 我也不知道具体要说点什么 希望您一切都好 然后注意防暑(我在浙江快被烤熟了( •̥́ ˍ •̀ू ))最后再说一句 早上好!希望我的私信能给您带来一点好心情

-你好,你们的夏天应该就快要过去了,广东的夏天还正劲呢。所以我还是会好好注意防暑的~很感谢你的来信,我有觉得开心噢~



-Q:最近在看女足,发现真的遍地是姬。可我偏偏喜欢上了一对不可能在一起的cp,她们是最好的朋友但她们也有自己的伴侣。当得知她们不能再在一起踢球时,A在B的怀里哭泣,没有她,她该怎么办呢?这件事让我想起了越涵,所以想问问林子周大大有没有考虑写体育向的文呢?青春与梦想,少女和热血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啊。原谅我的语无伦次,或者我只是想向大大分享这个感人的小故事。

-有考虑过,一直没有想到合适的故事~



-Q:小周老师什么时候让抽屉旅人重见天日啊 日常想念

-啊~没有写完呢~~



-Q:想问一下小周老师除了小羊在炒里还有其他喜欢的妹妹吗(因为我是个多担 本命是炒另一个mm……然后然后,就有点希望能在小周老师的文里看到一下什么的(因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欢小周老师的文,我把小周老师的文存在mp3里在学校没手机的日子里就晚上躲在被子里偷偷看,还要憋着不被甜甜的内容笑出声)

-我其实是炒粉啊哈哈哈哈。我其实一直在考虑写一个女生群像的连载作品,但对其他的cp确实了解太少,或许你可以偷偷跟我分享,顺便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Q: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药水或者魔法能让我变得像小周老师这么可爱噢——小周老师真是太有趣了。感觉现实中会是个很温柔大家都很喜欢的人!

-现实生活中是个平凡的好人啦。




评论(32)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